𐂂 𖠚𝒲𝒾𝓈𝓉𝑒𝓇𝒾𝒶

吐槽

  本文对事不对人,没有指名道姓任何人,玻璃心请绕道,可能放一些狠话,看不惯我的请自动拉黑。

  我看了很多海两tag里的东西,我想说,我不明白到底是谁开启了尼龙霸道总裁小娇妻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的先河。海底两万里里面的角色不多,主角性格都非常鲜明,刻画得很到位,难道在个别同人文手(我姑且称呼你们为文手)眼里这样圆形复杂的角色就是你们所理解的那么肤浅的霸总文学吗?

  在我眼里阿龙纳斯的形象就如同悲惨世界的公白飞那样,是个严谨、博学、有立场有信念的学者,他是个学者,学者!尼摩船长更不用说,原著已经把他的形象剖析得差不多了,他更是个有立场有原则有道德的人。他不是什么怪物,也不是什么冷血无情的机器,他是个活生生的人,不过不是滥情的风流公子。英国在东亚南亚干的那些事狗都知道有多丧心病狂,殖民主义泛滥的十九世纪欧洲尼摩船长丧妻亡国之痛是简简单单的小情小爱就能讲明白的?还有写船长是病娇教授斯德哥尔摩的,我真的很怀疑这些人看名著带脑子不带,自己有这样的xp不符合人物非要硬套,自己写oc都写同人ooc强。

  再说康塞尔和兰师傅,合着在某些人眼里他们就是尼龙霸总小娇妻的助攻是吧?这么特征鲜明的角色但凡好好看看原著都不会把他们就这么边缘化。

  我承认我之前也是无脑小屁孩没见过好东西,看到什么饭都不挑就往嘴里塞,现在我算是知道海两名著tag要完蛋了。

评论(20)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